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分院喜迎2011级新同学

2011-09-05 08:05 浏览次数:

金秋校园,青春职院。93日,医学分院迎来了2011级新生报道的大喜日子。医学楼外彩旗飘扬,人流如潮,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新生满怀喜悦地跨入我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数百名学生志愿者冒着酷暑自愿为新生服务。

本次医学分院新生入学呈现出以下显著特点:

一是院系两级领导高度重视。为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分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布置迎新的相关准备工作,要求做到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对展板设计、班级编制等方面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在报道现场,学院领导丁家康、方志斌、胡其云、孙兴林、汤先觉等亲临现场莅临指导工作,彰显了领导对本次新生报道工作的高度重视。

二是广大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分院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和新生班主任自觉克服新生人数多等困难,坚持全天候服务,及时帮助新生办理各项手续,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三是服务周到,彰显志愿风采。为保障每位新生都能快速便捷地完成报到入学手续,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与大家庭的温暖,分院精心组织了一百多名志愿者,从接站、随车引导、分班报到、“绿色通道”办理、生活用品领取、寝室入住等各方面,志愿者们给予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不畏酷暑,不辞辛劳,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热心,彰显了志愿者的风采,更体现了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医学分院)

 

上一条:医学分院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院团委举办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