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学思践悟 >> 正文

倾听基层心声 助力科学发展——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29 15: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好2017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领导罗兆好、孙兴林、金辉、周晓隆、张广龙等出席本次会议。市“两代表一委员”、党群系统代表、行政和教学系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围绕政治、组织 、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自身工作学习状况建言献策,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干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创业、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基层一线、强化领导干部担当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学校领导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照单全收,认真反思,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加以改正。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作了总结讲话。罗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及领导班子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反映的问题,会后将认真归纳、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与主体,并将原汁原味地向党委和班子成员反馈。

罗书记指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进行了深入思考,认真剖析,体现了大家心系学校发展、心系教职工、心系学生成长长才,为此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深入剖析自己,转变工作作风,加大深入基层力度,广泛倾听一线师生的心声;要关注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要紧密结合实际,多思考,多谋划,多行动,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为学校的飞跃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供稿:组织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形势通报会暨建言献策座谈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