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大调研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十】我校第三调研小组走访合肥世界之窗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

2018-07-06 11:21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工作部署,7月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主任余洋,学生处张鹏等调研组成员赴合肥世界之窗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公司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成员在公司商业运营总监王磊、人事行政总监成果的陪同下参观了产业园的公共服务平台、众创空间(TT阳光创客吧平台、联合办公空间)、科技孵化器专区。

在产业园B座16楼多功能会议室,调研组与世界之窗创新产业园公司以及入驻园区的锋澄环保科技、光束网络、本能思维教育等四家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几家企业关于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主要困难,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建议;企业品牌塑造情况,对创建质量强市的建议;企业实施智能化升级、推动“互联网+”发展的情况,对支持企业模式创新、业态创新的建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支持中小微企业正常经营、发展壮大的建议;企业融资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促进金融创新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建议;非公企业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情况。

胡其云表示,合肥世界之窗创新产业园一体化的运营模式,为入驻的人才和企业打造了生活工作的舒适空间,为合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供了示范,希望能加强联系,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就问题相互探讨解决的办法。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细致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研究,确保调研工作扎实有效。(供稿:宣传部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十一】我校第五调研小组走访在肥社会组织及事业单位 下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之九】我校第七调研小组赴巢湖市光明小学调研义务教育情况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