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2“合职梦+”暑期社会实践】关爱老幼 传递爱心

2022-07-06 09:50 浏览次数:

为了让巢湖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为树立大学生关爱儿童老人和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的好榜样,6月29日,我校魔幻烘焙创业扶贫就业指导团成员带着慰问品在郑学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巢湖市儿童福利院。

从车辆安排,到福利院的参观,团队成员都保持了极高的积极性,认真配合工作,遵守防疫安排。团队成员手拿着自己做的劳动成果(蛋糕、蛋挞、饼干等食品)到达福利院,福利院吴院长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带大家参观了福利院,讲解了福利院的发展以及现在情况,同时对我校食品专业多年来对巢湖福利院的关注和送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在疫情有所缓和后,能与魔幻烘焙坊深度合作,运用目前福利院现有的设备,为儿童和老人制作美味、营养、健康的中西面点。

郑老师表示,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已经成为社会上普遍认可的行为,作为大学生有必要也有义务去帮助他们、关爱他们,给他们送去温暖。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我们都应给予他们尽量多的关爱。

最后,吴院长还给魔幻烘焙创业扶贫就业指导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感谢!

同学们对这次活动深有感触,相信随着政府和社会的重视和社会发展水平的提高,那些被遗弃的无依无靠、无人抚养的孤儿、弃婴和残废儿童会越来越少,也会越来越幸福,长大后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奔赴西部 绽放光彩——我校举行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下一条:【2022“合职梦+”暑期社会实践】聚焦乡村振兴 展现青春担当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