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调研系列报道五】我校第六调研小组走进事业单位、农村社区以及高新技术企业

2019-11-06 16:27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工作部署,11月5日,我校第六调研小组在副校长周晓隆带领下来到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磨店社区漕坊村和合肥佳田自动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与三家单位进行了会谈。

上午,调研小组首先来到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双方充分肯定了“1+X”可以让学生学到更多岗位能力的正面效能,随后就学校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职业技能学校招生发展、资格证书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切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反馈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调研组可以把问题汇总上报到调研云平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下午调研小组首先来到磨店社区漕坊村,参与研讨会的村民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村民们表示目前村里主要面临的问题是道路交通问题、教育问题、社会治安问题以及拆迁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调研小组与村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将村民们的问题都一一认真记录了下来,希望届时汇报到合肥调研云平台,相关职能部门能帮村民们解决这些问题。

最后,调研小组来到新站区佳田自动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先对公司的业务以及发展情况做了介绍,该公司目前发展状况较好,但是作为小型企业,仍然会遇到融资难等方面的问题,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希望得到政府更多政策上的扶持。随后周晓隆参观了佳田自动化的工厂车间,对该公司的业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后表达了日后与该公司进行合作的意愿。

在调研过程中,我校调研组将实地走访调查与座谈交流充分结合,深入居民生活一线,保证了调研取得实效。调研组实事求是的调研精神、切实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态度受到调研单位居民的一致好评。(供稿:教务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交流取真经 致力新发展——我校金寨路校区“双创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赴上海、昆山等地考察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