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1-09-09 04:22 浏览次数:

 

97下午,计算机系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领导丁家康、方志斌、茆书斌、胡其云、孙兴林、金辉出席了典礼,院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应邀出席。
400多名网络、广告、电商、动漫专业的新生坐满了礼堂。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一双双自信的眼睛,展现出计算机系2011级的同学们蓬勃的生机和无限的希望。
  
系主任程道凤同志代表计算机系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了我系的发展现状,指出在学院的领导下我系各个专业均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学生在省内外专业竞赛中获得众多荣誉;11年首次就业率达95%以上,提前完成年度就业工作目标;11年报到新生数同比增长了30%以上,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他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做人,二是要学会做事,三是要学会做学问。
接着,教师代表汤京花、老生代表焦明云、新生代表曹伟也先后作了发言。
 
院纪委书记金辉代表学院最后发表了讲话。金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计算机系所取得的建设成绩,然后从成人成才的角度对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服务社会的事业,二要学会选择与坚守,三要懂得感恩与尊重。最后他向计算机系2011级的新同学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开学典礼由系党总支书记赵朝强同志主持。计算机系教师代表、老生代表、院学生组织代表、兄弟院系学生代表也应邀出席了典礼。
 
计算机应用技术系
 

上一条:汽车系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仪式 下一条:生物应用技术系进行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