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物应用技术系进行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1-09-08 10:43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完成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9月5日至7日,生物系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主要是以爱国爱校教育,校规校纪教育,行为规范教育,文明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安全教育,新生心理健康和适应性教育,职业规划教育、校史校情系情教育以及专业教育为主要内容,按照引导与管理、激励与启发、强化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采用集中教育与分散教育、班会与专题讲座以及开学典礼等多种形式,分专业分班级地对2011级大学新生进行广大新生积极参加,认真听讲,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和憧憬。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新生对院、系的基本概况、专业情况及自身素质要求、就业前景、校纪校规等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初步确定了与大学生活相适应的思维方式和学习目标,从而为今后的成长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生物系)
 
 

上一条:计算机系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生物应用技术系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