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8-06-14 16:35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永恒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主持。部分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出席大会。

李红雨分别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注意安全、文明离校等方面对2016级全体即将实习的学生提出纪律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中认真实习,每天都有收获!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永恒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按规定施工工艺操作,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最后,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一年后将实习的收获和感受带回学校,为学校今后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服务,学校将以“全面发展,终生伴随”的口号去服务每一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学校将永远对同学们开放,希望2016级同学在实习中都能收获满满,并祝愿建筑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做情绪的主人”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 对标争先——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