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创建进行时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合肥印记·团课最精彩”团委书记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1-09 09:13 浏览次数:

近日,“合肥印记·团课最精彩”团委书记说课大赛成绩公布,我校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倩倩荣获特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施芳芳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教育局、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面向各级学校团干部、班级团建指导员,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结合红色大寻访中的合肥故事所开展的团课说课比赛。

比赛分为自由演讲和说课展示两个环节。自由演讲主要考察参赛团干部对自身岗位的理解、感悟和体会。说课展示环节主要考察团干部对学生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社会价值观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来自合肥各学校的40余名选手进行激烈的角逐。赵倩倩和施芳芳老师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扎实的理论水平和贴近青年的说课风格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团干部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出我校团干部在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创造性。(供稿:团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优化育人环境 塑造美丽寝室——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成功举办首届寝室内务整理比赛 下一条:总结亮点抓特色 鼓舞士气明目标——我校召开2019年党群部门工作务虚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