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创建进行时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调度会暨党建工作务虚会

2019-01-14 08:57 浏览次数:

1月11日,学校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调度会暨党建工作务虚会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工会主席张广龙,学校党群部门和各党总支负责人,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罗兆好主持。

会上,学校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工部、监察审计处、团委、工会、思政课部、直属分党委分别汇报了2018年11月至12月党建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1月至2月党建工作计划要点以及2019年全年整体工作思路。各党总支就2018年党建工作的总结和2019年党建工作的谋划作了汇报。

胡其云对2019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处各部门要深入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要在党建工作体制上下功夫,在党员教育管理上下功夫,在凝聚党员合力上下功夫,在激发活力党员先锋模范上下功夫,在党建业务融合、打造创新品牌上下功夫。

罗兆好指出,2018年学校工作成绩亮点纷呈,各具特色,亮点鲜明。各项工作开展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成效明显。同时提出,要立足当前,进一步有序推进党建特色亮点的总结和谋划、2019年工作计划、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召开、党建述职等各项工作。

罗兆好强调,各部门要围绕五个“高”为2019年再谋新局、再创辉煌:高站位,在增强党建主责意识上动真情。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不抓党建就是渎职,抓不好党建就是失职的意识;高标准,在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上下真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高质量,在提升党建标准水平上聚真力。按照对标争先的要求抓好各项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制创新,突出工作亮点;高水平,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上用真劲。紧密结合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工作质量;高要求,要在担起党建主体责任上倾真心。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认真研究落实责任落实。(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稳就业 调结构 提质量 促改革——我校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19年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成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会员单位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